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国情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量: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回信的勉励语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625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国情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校史展览,开展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结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围绕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的实践教学活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支部成员专心聆听,深入思考,围绕如何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如何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如何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如何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展开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各项改革事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着力培养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