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点击量:

2019626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昌平校区逸夫楼一层大厅参观了我校校庆特别展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全体支部党员回顾我校67年来建设发展的历史进程与光辉成就,进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在昌平校区303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分享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七年知青岁月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渊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采、个人魅力与他在青年时代的艰苦磨炼和成长历程密不可分,蕴含着丰富的青春元素和精神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表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在行动上,融入工作中。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