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0点击量:

2019919日,我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

会上,各位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岗位职责,从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情况、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化支部设置、坚强队伍建设和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介绍了开展工作的特色,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阮广宇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他指出,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的目的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抓整改落实,

从而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好“双带头人”职责,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开创性地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