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点击量:

2019年917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康丹主持会议,2019级硕士班主任李彤和班级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支部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大会的主要议程,首先康丹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3人,实到正式党员13人,符合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本次会议的相关流程;接着,七名竞选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七名竞选人中推选马旭、冀宇超、吴汶蔚、梅宜芳四人为支部委员会成员。在随后的支部委员会会议中,支委会成员选举马旭同志为支部书记,冀宇超同志为专职纪检委员,吴汶蔚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梅宜芳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作为当选的支部书记,马旭表示自己将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勤奋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做好党组织工作。专职纪检委员冀宇超表示自己将会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态度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并努力配合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的工作,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步入新台阶。

康丹在大会总结中指出,首先对本次支部选举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前进,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党支部工作,努力将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