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7点击量:

20191226日,我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袁方、学院部分党外人士、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意见建议涉及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行政工作等诸多方面。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属于党外人士,但平时会在日常工作之余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关注学院的发展。

阮广宇和袁方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不时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地解答,与参会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阮广宇代表学院党委,向党外人士对党的事业全力支持和学院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就学院工作向党外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进一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建言献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