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点击量:

2019125日,我院党委组织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精心挑选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的优秀教师作为宣讲团成员。

宣讲团将面向校内校外两大宣讲主场,除在校园内进行宣讲外,按照要求还将面向昌平区各街道、乡镇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将赴一线、下基层,讲理论、释疑惑,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理论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广泛的宣讲。

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强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一名宣讲团成员都要率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挥理论特长,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切实把精神实质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备好课,做好每一次宣讲。宣讲团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按照上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去。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