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点击量:

20209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韵曦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委委员邰丽华、黄东、袁方、张秀华、王强,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强、赵庆杰、靳晓春等分别汇报了本支部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情况。

吴韵曦对学院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根据“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做了一系列工作学院党委将继续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在党性修养与业务素质上争取更大的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为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