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出席活动,党务秘书金璐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清源主持。

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第一集:开天辟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跟随影片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的岁月,学习党的历史。

四位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收看感想。

随后,支部成员表演了诗朗诵《党的名字》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对党的生日的庆祝。

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说,在我们党的生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同时希望党支部继续开展好支部活动,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注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阮广宇与大家座谈。他与支部党员互动,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