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点击量: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结合各自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想。



支部党员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明确回答了我们要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实现什么目标,是我们未来工作的根本指导。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大家坚决表示,要严格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应用到教学和科研当中。具体来说,支部党员们所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课程,在本学期的课程教学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的建设与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