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一路有你 繁花似锦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届毕业晚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06-19点击量:

   6月17日晚六点半,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1届毕业晚会。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卫灵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老师、副院长孙美堂教授、周爱华老师、刘媛媛老师、孔祥宇老师及辅导员袁芳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我院07~10级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两位主持人的追忆与祝福中开始。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收录了2011届毕业生四年中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并辅以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对师兄师姐的祝福。现场的气氛立即被调动了起来。随后,卫灵老师上台表达了她对于马院2011届毕业生的祝福,本次晚会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以“笑忘歌“为主题,表现了大四师兄师姐的离愁别绪和对未来的憧憬向往。晚会开始李思奇与刘澍这对校园情侣共同演唱了《私奔到月球》,甜蜜的气氛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绽放出由衷的笑容。大一大二学生献上的短剧《粉红女郎》将故事的发生地点放在熟悉的“转角”咖啡厅,表现了同一个宿舍四个不同女生对爱情的理解。他们投入的表演、幽默的语言不时让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大四师姐邓晓妍的一首《海阔天空》唱出了对梦想的坚持与对未来的向往。神秘节目卫灵老师的京剧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大三全体同学合唱的《同桌的你》,让在场的人感受到优美的旋律与动人的歌词的交织,记忆的铭记与真挚的祝福的凝聚。歌曲表达了08级也是全院师弟师妹对07级师兄师姐的恋恋不舍,歌声后为07级献上的鲜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接着大四奉上的短剧《爱情雷雷看》让全场笑声不断,唐亚明师姐的肚皮舞诱惑动感,大四三位师姐悠扬的歌声《闪亮的日子》带领全场的师生陷入对往日美好岁月的回忆中,张弛与程诗若的对唱《光阴的故事》虽不算精致,但小小的乌龙让在场的人不由会心一笑。 
   本场晚会在主要节目期间还穿插了一个游戏和一段肆年视频。“法大猜猜看”的游戏过程中现场的老师与同学互动,共同参与游戏,让大家感受到师生合作的无穷乐趣。节目过程中播放了送大四体育系列活动纪实视频及我院领导、老师和各级同学对2011届马院毕业生的祝福视频,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晚会最后在《笑忘歌》歌声中顺利结束。晚会最后, 同学们一起吹熄了肆年纪念蛋糕的蜡烛。欢笑和泪水、烛光和歌声会铭记我们今晚的幸福与不舍。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