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倡导健康无烟生活,共创完美无烟校园—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级第一期思想导航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09-20点击量:

 

    2011年9月21日下午15:30,我院11级第一期思想导航于端升楼409召开,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老师出席此次活动,11级全体学生及大二、大三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 
     此次思想导航以倡导健康无烟生活,共创完美无烟校园为主题,两位11级学生担任主持人,通过播放相声《宇宙牌香烟》来简介此次活动主题,紧接着阮广宇副院长发言强调禁烟的必要性和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主持人在阮老师发言后播发了宣传片《爱卫办控烟宣传(1、2、3)》并用PPT的形式展示烟害图片,介绍吸烟的危害。控烟知识竞答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而为时五分钟的简短自由辩论“我们国家应不应该颁布禁烟令”将活动的气氛推向白热化。最后主持人以一首改编的禁烟版《钗头凤》结束了此次思想导航。活动后现场学生纷纷在《无烟校园承诺书》上签下了属于自己的承诺。
      此次思想导航作为11级新生到校后亲自策划参与的第一次班级活动,意义重大、形式新颖,相信会让他们明白禁烟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发挥此次思想导航的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