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激情运动,绽放光彩——记2011级新生运动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10-23点击量:

   10月22日早8点半,备受瞩目的2011级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正式拉开了序幕,观礼台上,校级领导及各院级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首先观看由各院方阵精心准备的入场仪式,各院的入场仪式创意百出,各具风采,充分展示了各院的精神气质。我院26名新生的入场仪式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马院新星,团结一心,纵驰苍穹,傲视群雄”这个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大一学生的心声,激情四射的红色丝带在马院新生的方阵中绽放成了一个绚烂夺目的五角星,这是马院院徽的象征。在此之后,校领导代表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一整天的比赛过程中,我院26名男女生齐上阵,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瑟瑟的秋风,挡不住他们势如破竹的朝气;广阔的绿茵场,装不下他们雄心壮志的豪情。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再创佳绩:邓蓓分别获得了女子800米第一名和跳远第二名的好成绩,刘张玉洁获得了200米的第六名,张家瑜获得1500米第六名的佳绩,王萌获得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我院在男女子4×100米,4×400米接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午4点半,所有项目比赛完毕,校领导致谢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至此,2011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项,而马院人,在这个金秋收获的时节里,团结一心地向前行。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