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10-27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一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大会在端升楼208教室召开。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袁芳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刘驰主持会议。
   在全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新的团员代表参加全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公布了四个团员代表候选人,分别是:袁芳老师、09级学生李娟和10级学生王敬妍、刘慧芳。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由全体团员投票产生三名正式团员代表。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各位团员投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后结果为李娟51票、刘慧芳57票、王敬妍66票、袁芳老师81票,刘慧芳、王敬妍和袁芳老师当选团员代表。随后,王敬妍、刘慧芳代表团员代表发言,她们表达了自己对同学支持的感谢,同时表明了自己定会履行好义务的态度。
   本次团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团员代表们将尽职尽责,聆听广大团员的心声,反映团员们的要求。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