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庆迎春三月,展运动激情——记2012年体育活动月和第37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3-12-23点击量:

    阳光明媚的三月,草长莺飞,既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也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3月6日下午,由我院对中欧法学院的男子篮球拉开了我院体育活动月的序幕,即使最后比赛成绩是8:48,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已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3月7日下午我院对中欧法学院的女子篮球的成绩是4:10。3月12日,在我院对教工队的男子足球中,我院以3:7的比分结束该场比赛。3月14日下午,我院女篮对战外国语学院,5名女生配合默契,攻破对方防守,最终比赛成绩为3:30。3月15日下午,我院男篮又一次对阵教工队,我院男生全力以赴,以18:101败于对方。3月20日,在我院对人文学院的女子篮球上,我院女生又一次紧密配合,最终以10:12败于对方,至此,我院篮球赛结束。

   3 月21日我院男足对人文学院,我院以1:1与对方持平。隔天下午,在我院对阵中欧法学院的男子足球赛上,我院以1:2的成绩败给中欧法学院。3月29日,我院男足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我院男生不懈的努力与完美的配合下,我院最终以3:2赢得该场比赛。 
    至此,我院体育活动月完美的落下了帷幕。虽然在本次体育活动月中我院成绩不尽理想,但我院学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最终也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


   4月22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37届田径运动会暨2012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正式拉开了序幕,观礼台上,校级领导及各院级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入场仪式由各院方阵精心准备,创意百出,各具风采,充分展示了各院的精神气质。我院学生的入场仪式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甲子龙腾,龙马精神,马院群星,一鸣惊人”——如此响亮的口号喊出了我院学生的心声,五颜六色的展板在我院的方阵中拼成院徽的样子,展示了我院的独特风采,而后半段的“60”字样则代表着马院对我校60校庆的献礼。在此之后,副校长兼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桂林致辞,黄进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齐上阵,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漫天的柳絮,扰不乱他们积极求胜的决心;广阔的绿茵场,装不下他们雄心壮志的豪情。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再创佳绩:张宇晶获得了女子100米第三名、跳高第六名和女子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肖圣林获得了男子3000米第三名和男子5000米第三名,邓蓓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的好成绩;王贵芳、程琦分别获得了女子400米栏的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刘慧芳、杨星星分别获得了女子800米第四名、第七名的好成绩,而我院在男女子4×100米,4×400米接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3日下午4点半,所有项目比赛完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致谢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至此,第37届田径运动会暨2012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项,而马院人,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里,团结一心地向前行。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