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点击量:

9月16日—18日三天,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9月16日是迎新工作的第一天。清晨,天气还有些凉,学院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便早早开始布置展台,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工作,以保证师弟师妹们可以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档案提交、体检等各项活动,尽快融入法大的校园生活。师兄师姐们主动为初入法大的师弟师妹提供引领服务,为他们解惑答疑。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也将入学材料交给新生,细心指导他们完成各项资料的填写,还热心地帮助新生将行李搬到宿舍。


在迎新工作的开展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韵曦、本科生辅导员齐轲也来到展台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


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也携学校领导视察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韵曦、本科生辅导员齐轲向马怀德校长介绍了我院迎新情况。


9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吴韵曦、本科生辅导员齐轲携学生会学生代表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亲切询问了新生在生活方面的问题。崭新的平台,崭新的生活,法大是新生开始人生又一段旅程的新起点。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