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点击量:

“法大,久别重逢;归来,你最珍贵”。为积极响应返校后的抗击疫情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业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班于9月1日晚开展了“防疫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提高对疫情防控的重视是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班长首先发言:“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需要每个人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希望大家积极应对疫情、做好安全防护,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务实有效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准确、及时提供个人相关信息,不漏报、不瞒报,协助学校做好每日数据统计与上报。”随后班长又在即将开学之际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硕士班主题班会将“防疫宣传教育”作为主题,并同时对特色班集体、学期论文和班费明细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为新学期做出了整体规划。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