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点击量:

又至仲夏蝉鸣、木槿花开的毕业时节,离歌再一次为远行的少年们响起。6月2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的毕业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在法大的学习生活,一张张照片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回走过的四年时光,视频中的每位同学,都是青春最美的模样。毕业生们满怀热情地将自己的名字签在留言板上,为自己在法大的学习生活留下鲜明的记号。

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任历弘 、硕士毕业生代表张笠楠、博士毕业生代表张桐珲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法大收获颇丰的学习生活,同时,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栽培。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一段音乐情景剧,来为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他们在音乐剧中传达了“做自己最亮的星”的理念与信心。现场表演氛围活跃,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硕博毕业生依次进行的学位授予拨穗仪式中院领导们和老师们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授予学位。教师代表王强老师在致辞中回忆了大学四年里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在临别之际,他寄语同学们要不忘职责,传承拓荒精神;要不忘良知,愿为时代献力;要不忘学习,保持进取姿态,谨记“凡我在处,便是法大”的信念,坚持用理想照耀中国,开启自己的“觉醒年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邰丽华老师发表讲话,邰老师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并寄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法大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奋斗、勇往直前。

在典礼的最后,全场合唱了法大版小幸运,在温暖的歌声里,同学们新的人生也即将启程。典礼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法渊阁前集体拍照留念。至此,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