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点击量:

8月28日—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8月28日是本科生迎新活动的首日,清晨,天气微凉,为了让师弟师妹们顺利完成入学注册、体检等各项活动,尽快完成报到流程,融入法大的校园生活,学院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早早便开始布置,准备迎接新生。师兄师姐们主动引导初入法大的师弟师妹们,并将准备好的入学材料交给新生,帮助他们完成资料的填写。在师兄师姐的热情带领下,新生们开始慢慢熟悉校园。师兄师姐的笑脸逐渐抚平了萌新们初入大学校园心中的少许不安。洋溢着朝气的师弟师妹们,肩上背着行囊,步入法大校园。他们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为法大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迎新工作开展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本科生辅导员马啸也来到展台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及相关部门负责老师视察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本科生辅导员马啸向马校长介绍了我院的迎新情况。

8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本科生辅导员马啸携学生会学生代表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亲切交流了新生在生活方面的问题。在法大的生活,是每个新生人生旅程的一个新阶段。

8月30日是我院2021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秋风微凉,天气清朗,新生们怀着对未来的自信和憧憬,迈入了法大校园。师兄和师姐们早早地准备就绪,迎接初来乍到的新生。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保证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了迎新服务工作,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大马院的温暖。2021级研究生,迎着微凉的秋风,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进入法大,开启了他们全新的求学生涯。

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与相关部门负责老师,视察了我院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向马校长介绍了我院的迎新情况。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