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我院获校2011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10-15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2点,我校于田径场举办2011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在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以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发表讲话,祝福教职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在介绍裁判成员和裁判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教职工分为四小组比赛,我院与科学技术教育部作为一队在第二个出场,我院教职工动作标准,精神高昂,体现了全民健身的蓬勃朝气。
    最终我院赢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第一名由校部机关一与刑事司法学院夺得。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