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09-16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1年9月15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昌平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本次大会对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安排与规划。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卫灵教授主持。  
    卫灵教授首先对2011年上半年的党务和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2011年建党90周年这一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的研讨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燕城监狱、发表了一批庆祝建党90周年的学术文章、组织全体职工到革命烈士纪念园接受组织教育、在研究生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对全院研究生进行主题党课教育等。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对党的历史和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序地进行了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包括顺利进行了第一届研究生奖学金发放制度改革的工作,与韩国浦项工业大学达成两校学生交流互访的意向,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和部署了新的研究生公共课教学方案的实施等。卫灵教授还向教师们通报了学院下半年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和计划,特别强调加强教学质量工程、稳妥做好评定职称工作、搞好博士生公共课程改革等。  
    会上,邰丽华副院长说明了下半年教学工作重点。包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识教育课程体系改革、精品课程建设、规范研究所常规活动等。孙美堂副院长也谈了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包括举办全国政法院校马列理论研讨会、举办名家讲坛和学术沙龙、做好申报教学团队等工作。院工会主席周爱华副教授最后就申报职工互助疾病保险、积极组织广播体操比赛等工作做了说明。  
     最后,大会在欢悦兴奋的气氛中总结播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考察活动,老师们感到考察收获颇丰,表示将结合收获体会搞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