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08年6月21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特别提示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8-06-12点击量:
1、 试音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听力考试采用发射台放音,请各位考生检查耳机状况,如发现有问题,请于考试前一周内,到厚德楼塔楼复印室(厚401隔壁)办理相关事宜。 
试音时间:2008年6月17日—20日中午:12:00——13:20 
2、 考生证件 
考生入场须证件齐全(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四级合格证书(或425分以上成绩单)),缺失证件的同学请到相关部门办理: 
身份证:保卫处户籍科办理;须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学生证:学生处或自己所在学院出具证明为本院学生,然后到厚德楼407开具允许参加考试证明。 
四级证:六级考试须带四级证书原件,如丢失,请于考试前两周到厚德楼407开具有效成绩证明。为保障考试秩序,考试当天坚决不予办理!请各院四、六级考试负责人告知考生。 
准考证:已发到各院,如有丢失,请自主打印。考试当天一律不办理准考证。 
3. 本次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采用新题型。 
4. 请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5. 由于考前准备工作,6月20日晚18:00点以后,教学楼将会封楼,请同学们将自己的书包、书籍及其他私人物品带离教室。谢谢你们的合作!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教研室 

                                                       2008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打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