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2022年第17次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点击量:

20221117日,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议,党委委员黄东、吴韵曦、张秀华、王强、蔺庆春出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原则通过《中共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

二、会议研究批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及支委会委员预备人选的请示》《本科生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及支委会委员预备人选的请示》和《行政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确定代盈盈等8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四、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同意吴曼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关于同意张金欣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和《关于同意高景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关于接收刘庆丰等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通过《2022-2023学年理论学习导师聘任名单》。

七、会议审议调整博士研究生各党支部支部设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