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2022年第18次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点击量:

20221129日,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会议,党委委员邰丽华、黄东、袁方、吴韵曦、张秀华、蔺庆春出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接收程碧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请示》《关于接收王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请示》和《关于接收曲佳怡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同意谢雨滢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关于同意于慧敏等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和《关于同意邢丽君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

三、会议研究批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的请示》。

四、会议研究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