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与我院国情研究所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点击量:

201911月9日,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一行9人,与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国情研究所教师侯松涛、吴韵曦、李云智、刘昱辉、肖安淼、李彤等人,围绕教学科研、学习培训、日常管理等话题进行交流。 

国情研究所所长侯松涛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就“概论”课的教学安排、教学形式、教学特色、教学效果、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国情研究所支部书记兼副所长吴韵曦介绍了“概论”课改革创新的做法,以及实践教学的发展进程和基本经验,围绕基层教学单位的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长期坚持开展教研活动,注重教学改革和教学团队建设,教研室制度健全,日常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全体教师坚持集体备课制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出版了系列教辅书籍。

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计、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