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物品整理服务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5点击量:

时光匆匆而逝,转眼来到了毕业季。

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安排,制定了毕业生物品整理服务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下设工作小组,协调安排各项事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工团队和行政人员围绕学生情况摸底、工作人员招募、健康信息采集、防疫物资配备、整理物资购置、师生信息对接、注意事项提醒等方面反复沟通,精心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

2020711日,毕业典礼结束的第二天,学院毕业“寄”正式进入现场整理、物品运送和行李清点阶段。按照“充分沟通、精准分类、照顾差异、协同高效、总体推进”的原则,工作团队不断调整、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工作环节,补足短板漏洞,分批、有序做好学生物品整理、打包、寄存和邮寄工作。

胡尚元、袁芳、刘昱辉、靳晓春、何海燕、李彤、王政、杨抗抗等党员教师、青年教师热情参与到行李服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参与现场物品整理。邰丽华老师带着在京博士生来到昌平宿舍现场,加快了物品整理的工作进度,鼓舞着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毕业生工作。组织保障小组原本负责沟通协调和物资供应的王丽娜老师和贺颖清老师也参与到一线的物品整理和行李寄送工作。


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康丹积极动员学生互帮互助,仔细完成各项工作流程,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本科生辅导员齐轲完成毕业生各项事务,积极参与物品整理工作。

学院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蔺庆春和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王觅泉老师为学生整理物品,送上了毕业祝福。

此外,学院在京学生也积极报名学院志愿者,帮助毕业生物品整理工作。张灏鸣主动帮助同学打包行李,两天内完成了五位同学的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

每一个整理好的箱子和包裹,不只是一件件物品,还饱含着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

 

 

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品,祝福毕业生在新的航程一切顺利。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师生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参与毕业“寄”工作,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和关怀。经过一周多时间的努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物品整理服务工作顺利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