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点击量:

2021年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会议选举黄东任学术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赵庆杰主任委员就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工作理念、期望和要求作了说明。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张秀华、李志强、张文灿、侯松涛、林海虹、王强、黄东、吴韵曦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当选学术分委员会委员,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学院及全体老师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履责、开拓创新,本着公平公公正的原则,全心全意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