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法大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点击量:

20225月12日下午,在中国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浣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邰丽华主持。

高浣月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政法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也17年了。她回顾了中国政法大学70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值此校庆之际,她代表学校、学院向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校友们做出的社会贡献表示敬意,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希望全体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随后,201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赵艺伟、2014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肖圣林、2017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杨意、2016届博士毕业生代表袁芳等校友先后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学院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对“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的身份表示高度认同,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用自己在法大学习的知识更好地服务人民、造福社会。教师代表赵庆杰用幽默而深刻的语言回顾了学院办学历史中的美好往事,寄语校友无论身在何处、居何职位,都要做一个“大好人”,要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在校学生代表石雨加讲述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和收获,感恩一代代校友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要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传承和发扬法大精神。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总结讲话。他指出,建院17年来,学院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这要感谢一代代教职员工的付出,感谢一届届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贡献,更要感谢关心支持学院的各界朋友。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可信赖的力量。学院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也期待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