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集体备课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点击量:

为了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二十大精神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进学生头脑,10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究所联合举办了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集体备课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所有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集体备课工作会现场


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欢迎新入职教师。新老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其次,与会教师结合自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探讨了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基本线索、教学要点、教学难点,并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一流课程建设的下一步具体工作方案达成了共识。第三,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建设要求,从教学纪律、教学组织、课程管理、教学模式、考核形式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叮嘱年轻教师一定要严格自我要求,站稳讲台。

会议召开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授课教师纷纷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将二十大精神融入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教学内容之中。


靳晓春老师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教学剪影


赵卯生教授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教学剪影


张杨副教授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教学剪影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