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关爱社会民生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8-04-01点击量:

  

   3月23日,我院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习两会精神,关爱社会民生”的主题下,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同时邀请了非党员同学参加讨论。会议采取了个人发言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由每位同学就自己所感兴趣的“两会”热点问题进行自由发言,在此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集体讨论。由于会前同学们已经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了解,所以发言不仅踊跃,且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之后,大家就社会民生、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大部制改革、领导成员换届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不仅党员同学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非党员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与大家交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未来描绘出了炫美的蓝图,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为更好的解决百姓关心的社会问题,提供了夯实的保障。  
   最后,与会同学一致认为,学习“两会”精神是基础,如何将这种务实的作风融入我们自身的学习生活当中,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应深入思考的问题。必须加强学习,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才能提高我们的政治敏感度,成为真正的有用之才。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