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毕业前,导师为你讲党课——思政所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勉励语,迎接党的生日,2018621日中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毕业前,导师为你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621日是我校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的日子,党支部利用研究生毕业这一特殊时机,由思政研究所的党员教师,为思政硕士毕业生讲授一次党课。这是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积极推进支部工作与学生教育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此时此刻,导师们面对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语解读给学生,叮嘱做人做事的原则、激发报效祖国的志向,将最想说的话写在学生的毕业纪念册上。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听着老师的发言,看着老师的赠言,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用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来作为对母校的回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