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点击量: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20191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阮广宇首先介绍了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同时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在全院范围内以座谈会调研和各支部、各班级汇总统计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领导班子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通过加强制度建设等完善相关整改措施。

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有关规定,围绕“18个是否,密切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针对问题,谈了自己的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实在的改进措施。

阮广宇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班子每位成员都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问题找得准,但更要注重下一步的整改,在学习中,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确保工作实效。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开拓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和学院不断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