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联合)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点击量:

20191121日,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联合)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进行了通读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优势,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个环节。

阮广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要广泛学习宣传,并落实到行动中。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各项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