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迎新晚会暨跨年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2点击量:


 2019年12月21日下午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硕博迎新晚会暨跨年晚会在学活学报隆重举行。

节目开始之前,辅导员齐轲老师致开幕词。齐轲老师表达了自己对这场轻松活泼的晚会的期待之情,而且还给大家带来了温馨提示,在欢乐的同时,期末考试也很重要,不要忘记复习。

 在通过暖场介绍视频认识了来到马院大家庭的各位新成员之后,来自天空印象社团的开场舞《uh oh & hot issue》瞬间点燃了整个会场。兰二222的同学们用一曲《最炫民族风》,以广场舞这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艺术方式,生动地表现了当代马院学生的风采。兰二522带来的儿歌串烧,带领大家回到了可可爱爱的童年时代。马泽昊带来的《消愁》,为大家送上来年平安顺遂、百事无忧的祝福。在《都是夜归人》忧伤而温暖的旋律里,马佩霄和王子暄和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寻找夜空的星光。夏昕和曾俊熙用一曲《人间》唱着人间值得。晚会的舞台又一次见证了马院新一代歌神的诞生!在《年少有为》低回的诉说中,兰二622的同学们一起为未来的人生加油。马旭和陈亮用一曲《海阔天空》发出自己年轻的呐喊。

语言类节目也成为晚会的亮点,兰四621的方言诗朗诵道尽了生活的欢笑与泪水相声《你要折腾》和小品《求人不如求己》,结合当下的时事热点重现了大家有趣的校园生活马旭师兄带来的诗朗诵《回答》,慷慨激昂地发出对世界的呐喊,为节目演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晚会也落下了帷幕。马院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在这一晚收获了最美好的回忆!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