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5点击量:





         12月15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新生聚集在一起,参加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齐轲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积极地参与这个活动,在活动中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在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学生会主席任历弘师兄也强调我们要在过程中多多注意安全,同时也要玩得开心。九点二十分,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四个队伍,首先进行的是每个团队的破冰活动。同学们脑洞大开各显神通,设计自己的队旗,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口号和队形。在大家积极的配合下,短短十五分钟的时间内每个队伍就都完成了这项内容,激动地展示自己队伍独特的旗帜并一起合影留念。在上面的热身小运动结束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共有五大游戏项目,分别为:并足前进、爱的魔力转圈圈、极速60秒、咱们团结有力量以及最后的终极活动翻纸牌!

    一个个看似简单却又创意十足的游戏,拉近了我们每个人的距离。所有游戏结束之后,任历弘师兄宣布了前三名获奖小组并分发奖品,之后由获奖小组派出代表发表在本次活动中的感想。随后,辅导员齐轲老师表达了对我们的鼓励和期待。

    最后,所有参与此次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的人员聚在一起,留下了富有纪念意义的合影。虽然素质拓展活动就此落幕,但大家在活动中美好的回忆、积累的感情却无法被抹去,我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会了相信队友,团结合作,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友谊,这些都赋予了这次素拓活动无穷的意义。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