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06-29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在全市高校系统内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的要求,经研究,现将我校捐献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献原则与参与对象  
   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以现金形式捐献。  
   参与对象为全校共产党员,以及自愿参加的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 

    二、捐献方式和活动安排  
    广大党员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捐献: 

    (一)现场捐献  
    7月1日(周五9:00至16:00),在昌平校区"拓荒牛"前举行现场捐献。 

    (二)通过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集中捐献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动员本单位党员积极参与,并将捐款数额、参加捐款的人数等统计汇总形成《集中捐献统计表》(见附件1),与捐款一起,于7月1日送至现场捐献地点。或者于7月5日前将《统计表》和捐款交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601室)。 

    (三)直接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献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党员也可以将捐款直接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进行捐献(北京市慈善协会联系及捐款方式见附件2) ,但要将捐献款额、相关凭证、参加捐款的党员人数和名单于7月5日前报至党委组织部。 

    三、相关要求和说明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捐献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捐献活动的动员和组织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及时掌握、报送捐献情况。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参加7月1日的现场捐献,让更多的党员感受到现场捐献的良好氛围。  
   3.捐款主要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活动,具体包括:一是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二是爱心助老项目,三是"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四是其他应急救助项目。北京市慈善协会定期通过媒体向全市公布接受捐赠情况,北京市审计局对此笔善款全程监管。  
    附件:1.集中捐献统计表  
                2.北京市慈善协会联系及捐款方式 

党委组织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