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美国哲学家佩弗讲座最终通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06-30点击量:

   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哲学系教授佩弗定于7月5日下午2:00在学院路新1楼C112来我校做演讲,题目是:《马克思主义与社会正义》,本次讲座是我院《新视野》系列讲座之一,望我院教师、研究生无特殊情况者都参加。 

   R.G.佩弗(R.G.Peffer),1985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哲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哲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正义和马克思主义。代表作有:《马克思主义、道德与社会正义》,中文译本已于2010年8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此书亦曾被译为土耳其文出版。目前正在撰写著作《全球正义:人权,经济学与自然环境》(Global Justice: Human Rights, Economics, and the Natural Environment)一书。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