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8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士英、党总支书记顾海峰、副院长李艳、刘颖以及马原理教研室主任熊华、院办主任陈建红、教师代表侯潇潇、尚景建等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题调研。调研交流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执行院长邰丽华、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秘书长赵庆杰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虞花荣院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副所长蔺庆春以及院研工办主任贺颖清、教师刘昱辉等人参加了本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邰丽华教授介绍了我院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要经验。虞花荣副教授我院“立德树人 德法兼修”特色育人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蔺庆春副所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亮点举措。赵庆杰教授着重对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任士英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发展。双方围绕教学改革、课程设计、师资培养、科研奖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