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执行院长邰丽华教授论文入选2011-2020年中国政治经济学最具学术影响力百篇论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点击量:

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王立胜、程恩富担任联合主编,周绍东担任执行主编的《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21》一书出版发行。该书评选了2011-2020年中国政治经济学最具学术影响力的100篇论文。我院执行院长邰丽华教授发表于 《当代经济研究》2013年第1期的论文《西方马克思主义“去经济学化”现象反思》入选。

《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21》以中国知网(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CNKI)下属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2011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2952篇政治经济学期刊文献作为统计样本,以期刊影响因子、论文被引用次数和被下载次数等指标,定量计算所有文献的影响力,构建了评价样本库。在此基础上,邀请本学科知名专家对样本库中的文献进行定性评价。在综合考虑文献的选题意义、学术水平、理论深度、资政作用等各方面因素的基础上,评选出2011-2020年政治经济学学科最具学术影响力的100篇论文。

undefined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